星期五, 七月 27, 2007

神舟的妥协

因长辈中有人要托我买个电脑,考虑到他老人家也用不了多少功能,我就想给他弄个神舟唐朝足够了。
上午到无锡的梦之岛去看了看,不错,有家专卖店,在2楼。唐朝L300D 有展示。广告上写的配置销售时又提高了一点,本来是 linux操作系统的,也换成了漂亮的 XP了,呵,试着运行了一下下,速度还不错。面板上集成了两个小喇叭,听听声音也能用。花3299元就可以买一台,好象还不错。
我稍觉得不爽的是,标配的linux 不见了,只有 d版的xp 了。 这对普通用户是体贴,对商业首先是不遵守规则。
唉,国情?人情?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Say  "Yes" to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