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8, 2007

上海之行,热热热

早上6点45起床,发现我昨晚睡觉时把眼镜片压掉了一个,又要赶火车,真是急人。自己试了试不行,装不上,只好把它一起放在公文包里,先出发了。
上了直达上海的动车,五十分钟后就到了上海火车站。北广场正好有个眼镜批发市场,进去门口的摊位,问店主,能不能帮我装一下镜片,她说看看吧?她三两下就装好了,还用她的新眼镜布给我擦干净后给我了。啊,好清楚的世界。我问她:多少钱?她说:不要钱。哈,真是很感谢她。不然我今天可要半瞎子办事了。表扬一下下,上海人民还是不错的。
坐地铁到大木桥路后,出来打车到客户那边。每个出租车都有人了,足足等了十几分钟啊,那么大的太阳啊,热死我了。
最后总算等到了,解脱啊。
下午坐火车特294回无锡。本来说的是3点21分到无锡,结果,2点45分就到了,真是出人意料。
明天去扬州。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Say "NO" to software PIRACY!
Say  "Yes" to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