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5, 2007

一位免费送出16000台Linux电脑的英雄

(转自 solidot)
James Burgett,被CNN称做英雄。他从公司和个人那里收集旧电脑,检查电脑的状况,如果坏了则自己动手修复,把它送给买不起电脑的人,每一套系统都预装了免费的操作系统――主要为Suse和Ubuntu GNU/Linux。
现在James Burgett已经创办了一家非营利组织Alameda County Computer Resource Center,建立了一支志愿者队伍,收集捐赠来的电脑,抹掉所有的私有软件,重新安装Linux和免费应用程序,然后分发给学校、非营利性组织,或者没钱买电脑的人。
一个伟大的人和一项伟大的事业,这才是真正的英雄。"

(这样的人和事,严重符合我们的3个代表,一定要发扬光大。)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Say "NO" to software PIRACY!
Say  "Yes" to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