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匆匆扬州,一日流水帐

早上六点起来,在小区门口吃了两个菜包和一杯豆浆,上了10路车,七点钟到了指定的地点。
哥们也挺准时,上了他的车,直奔无锡北,上高速,往润扬大桥方向,天已渐渐热起来了。
扬州我还真没有去过,早听说什么"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俺是俗人,看到这句总有不好的联系),还有烟花三月下扬州,这次才第一次这么靠近它。润扬大桥我看应该是两座桥接起来的,因为有江心洲,最牛的是江心洲里有个大酒店,占了很大面积,很牛叉。
过了桥就从瓜洲下来,交了七十五元过路费。京口瓜洲一水间,今天终于一桥飞架南北了。沿瓜洲去扬州方向一直开,经过了扬州几个高等学府门口,看他们都在趁暑假搞基建,想必九月可以迎接新生了。
进了市里,先到了一家玩具厂。找到他们供应科的王经理,给他一份我们的样册和名片。他们用了好多布都 是我们能做的,呵,真不是知道会不会有给他们做货的机会。
从他们那里出来又去了好几家工厂。略过。中午在甘泉镇吃饭。
下午四点半,由我开车,返回无锡。六点钟到达。现在的社会比以前方便多了,不得不又一次这么感悟。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Say "NO" to software PIRACY!
Say  "Yes" to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