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08

原来 免费的 shell accounts 有很多呢!

在论坛里逛,发现了这个东东:
http://www.red-pill.eu/freeunix.shtml
上面列举了很多提供免费shell accounts 的服务的,这下学习操作系统的同学有福了。
虽然现在学计算机的人大多都有自己的电脑了,硬件价格下降了嘛。可是还是有的人因为没有使用unix、linux的环境而苦恼,自己受某种限制无法安装一个linux,这样的话,free
shell accounts 就是一个功德无量的事。而且上面还有各种各样的系统环境可选,足以满足你的需求。
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样学linux, 只要有个telnet 或putty 就可以入手了。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Yes!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