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3, 2008

网上的视频,了解编程技术

今天加班,也没有很紧急的事,就在网上看看能否学些东西。发现google里面,包括youtube,有很多技术方面的视频可看,就在线看了几个,还是很不错的,看到了原汁原味的国外技术讨论,讲座,也知道了一些英文的缩略语到底是如何发音的。我看的有这样几个:
1. haiku system, 也就是在原来的Beos基础上开发的轻量级注重于多媒体的性能的操作系统。看得出当时还在开发阶段,有些东西还不成熟。
2. Python PyGtk, GLade 编程。一个英国的小伙子,用标准的伦敦音讲解,(人)很漂亮,(内容)很干净。一个字:Neat!
3. 再就是 Advanced Python,可能的确有些高级了,我没看怎么懂,呵呵。

有个老外专门收集这种网址的,他也有个博客,挺好:
http://freescienceonline.blogspot.com/2007/05/programming-video-education-lectures.html

网络学习时代,爱学习的人有福了!~~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Yes!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