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2008年的“最”终盘点

2008年的"最"终盘点
从 河蟹娱乐 作者:胡戈戈

感谢河蟹网友大飞的分享,来源:钱烈宪要发言
1、影响力最大的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理由:这还需要理由吗?
2、最具新闻价值的省份――山西
理由:矿难、死人、瞒报、省长下课、封口费、三聚氰胺鸡蛋,都是能上头版的。
3、最熟悉的化学物质――三聚氰氨
理由:这还需要理由吗?
4、最倒霉的人―――电脑下载色情片被罚款的河南人
理由:消极自由都被公权力给剥夺了。
5、最好的饮料――王老吉
有网友不是说要在中国的超市里封杀它吗,结果看完欧洲杯,家里空罐好几箱,脸上小痘痘倒没有出现。
6、最震撼人心的呼告————如果你不给我一个说法,那么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理由:杨jia的呼告是草民到公,民的最强音。
7、最贪的人――苏州前副市长姜人杰
理由:抵得上人家一个普通县的GDP了。
8、最无厘头的人――足协谢主席
理由:什么叉腰肌,北体大的研究生,不懂装懂,一个官僚政治的牺牲品;
9、最有凝聚力的社会团体――出租车司机
理由:一会儿在重庆,一会儿在三亚,一会儿在汕头,有真正的工人阶级的彻底性和革命性;
10、中国地质条件最差的地方―――杭州
理由:冲积平原,地质很差,地铁施工事故在所难免。
11、最美的声音――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童声《我的祖国》
理由:假唱天理难容,但是声音无罪。
12、最有心计的人――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
理由:不露声色就这样出去了,连老婆都被蒙在鼓里。
13、最具有献身精神的人――周正龙
理由: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对罪责大包大揽。
14、最出名的酒吧――哈尔滨的糖果酒吧
理由:出了这么大的事件,大家连它的内部结构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15、最期待的事情――快把油价塔麻的给降下来
理由:万恶的美国资本主义社会的油价才多少啊,不降不足以体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16、最火爆的网络流行语――"关我鸟事,我是出来打酱油的。"
理由:因为这句话"很黄很暴力"。
17、最失面子的承诺――"一定争取在奥运会之前破案";
理由:到现在为止,昆明7•21的公交车爆炸案有没有破出来呢?反正我还不知道。
N、最令人感动的是―――中国的网民
理由:中国缺了你们就会倒退到中世纪。法院不审判,你们来审判;法院乱审,你们来终审。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Yes!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