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7, 2007

装修基本完工,夜探新房

下午的时候小平让我到他家吃大餐,哈哈,很开心,快下班的时候他来接我了,吃饭前我就说我们去我新房里看看吧,大家都表示同意了,饱餐了一顿后,我们驾车来到了新房这里,可是我居然没有带卡,只好麻烦楼上的一家人帮我开了一下楼道门,总算进去了。
客厅踢脚线搞定了,墙纸也贴好了,灯也全部亮了,哈哈,真好。
就是我订的厨房一套还没有好,商家说要30号到货。
后面就是做清洁,晾两天,估计也就是在30号可以搞定了。
纪念一下下。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Say "Yes" to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