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0, 2007

绝好消息:IBM加盟OpenOffice.cor的开发活动。

办公软件一直为推广linux及开源软件带来困扰,但是这一情况在慢慢改观。首先是最近微软试图推进它的ooxml成为标准受挫,再就是我们国家的标文通UOF已经得到国内相关办公软件支持。而同时openoffice本身经过这几年发展也已经可以满足平时办公应用。互联网巨头google的google
docs 也在不断完善,我已经用了一段时间 ,还是不错的。
就在这个时候,蓝色巨人的加入,足以成为里程碑式的大事。加上IBM本身长期对linux业界的支持,相信未来的办公领域一家独大的尴尬局面可以有所改观。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Say "Yes" to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