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6, 2007

今日开源界喜事多:amd/ati 显卡驱动要开源了

本来今天要发布ubuntu 7.10 tribe 6 (alpha 6)的,但是今天上班的时候没有看到。倒是在google reader里看到了一些新的可喜变化。那就是 1. 阅读器里的不是隔天的消息了,而是实时的了。再就是每个类目下的可阅读条目数也不再笼统地显示为"100+",而是具体到 357, 268 之类的准确数值了。当然如果有这么多没有阅读,真要读起来也费老劲了,不过技术角度看,能准确点还是准确点好。
然后就看到了一条新闻:amd 要开源它的ati 显示驱动了!!!这可是等了盼了好几年的事了。mark shuttleworth 也对这个事情表示了欢迎。 最新的7.10虽然赶不上使用了,但总算为未来铺平了道路。还是很开心的。

--
gao stone
***************************************
ubuntu, humanity to others!
Say  "Yes" to OPEN SOURC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