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6, 2006

放手时的心情

世人都说神仙好,唯有美女忘不了。
生命从世界得到资产,爱情使它得到价值。
两句不搭的话放在这里,唉。离开你,并非我愿意,无论我或贫或富,生活着,就是在世间得到财富,但若没有了你的爱,我的灵魂就不会那么丰盈。
放手是痛苦的,只因艰信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她快乐,love for pleasure. 当我爱着的时候,我很充实,但当我不能去爱时,极度失落。
The waterfall sing, I find my song, when I find my freedom.
这寡独的黄昏,幕着雾与雨,我在我的心的孤寂里,感觉到它的叹息。  

In my solitude of heart I feel the sigh of this widowed evening veiled with mist and rain.

眼看着和你失之交臂,一声叹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