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9, 2006

爱我,背背我

早晨看第一时间,哥伦比亚有背爱人比赛,居然是上高山,哈,有3000米高的地方。也就是在那里,在无锡还找不到这么高的山可登呢。比赛规定,中间可以交换,但必须是一直在背的状态中到终点。坚持到最后的人都说只有你真正爱那个人,才可能背到终线。
有道理啊。八戒一辈子也没忘了高小姐,因为啥?因为他幸福地背了高小姐一程。
背爱人在身,意味着依赖,疼惜和托付。不肯背你一程的人,决不是真心爱你的人。能背你上高山的人,应该是你一生牵挂的人。背一程,决不是什么负担,是充实的幸福。
又想起太湖边,崂山上,都曾有过我背她的影迹。此情彼景,空让人怀念。
爱我,就背背我,好在我还没有发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