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2, 2006

谢谢你曾经爱我

谢谢你曾经爱我
当我同样被遗忘在黄昏之中
現在我才知道当初你有多伤痛
谢谢你曾经爱我
那是当我真正爱过了以后
现在我才知道 当初你有多难过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你的付出 我曾不明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如果你现在遇见落寞的我
请给我一个拥抱
不要拒绝我


谢谢你曾经爱我
种种伤心的往事已不堪诉说
如果不愿想起 也不为了隐藏过错
谢谢你曾经爱我
这相同的情感可会再获得
現在我才知道 我是如何被爱过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你的付出 我曾不明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如果你現在遇见哭泣的我
请给我一个微笑
不要安慰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