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1, 2007

网上学外语的最好模式:电台语言讲座及课文

在 tor bundle 和 foxyproxy 帮助下,学外语终于可以自由来去了。
(toy bundle 是一个突破网络封锁的代理服务器组合,foxyproxy就是让firefox很方便地使用toy 代理服务网的一个插件,很好用的,简化了好多。)

利器在手,就是各个网站的资源的搜集了:
1. http://www.radioaustralia.net.au/mand/learn/
澳洲广播电台中文部为您提供的英语教学节目。我们目前共有三套英语教学节目:一套是深受广大听友欢迎的“澳大利亚广播英语讲座”,另一套是前不久与听众见面的“旅游业英语”,现在我们又增加了一套“商业英语”。后两套节目是与澳大利亚成年人多元文化教育中心 (AMES) 合作制作的。欢迎您收听、学习并祝您取得优异成绩!
2. http://www.dw-world.de/dw/0,2142,2584,00.html
学德语么,好啊!(第1册和第2册) 这是为初学者准备的教学内容。贯穿课程的是一名叫做安德里亚斯的新闻大学生和他隐身同伴即“小精灵”的故事。初级课程共有52单元,附有录音资料和课本可供下载。»
3. http://www.bbc.co.uk/china/learningenglish/
英语教学 | 随身英语 | 地道英语 | 英语小测验 | 单词大师 | 发音技巧 | 都市掠影
BBC 英语教学 Learning English
4. http://www.nhk.or.jp/lesson/
NHK 学日语
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