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6, 2007

又一国人大牛推出“自己写的BEANOS”豆豆操作系统,关注!!

看看作者的原话:

开源我写的系统beans'OS




业余时间做的一个很小的OS,现在拿来开源,遵守GPL。对底层开发有兴趣的兄弟可以参加开发。
目的是做一个"简单而完整"的OS,不刻意追求系统的高效率和新颖,而注重系统的正确性和完整性。
也欢迎大家多到beans的论坛灌水,研究操作系统的相关知识,共同提高。

网站首页 http://www.beanos.org/


论坛 http://www.beanos.org/forum
截图 http://www.beanos.org/ScreenShots.htm

不定时release新的版本。 1万多行吧,不算用户空间的.

都是自己写的.
少量驱动参考了一下国内同好的一些代码,但都精心调试过了.因此兼容性还不错.目前vmware,boch,pc,都能跑起来.


关注他的发展,厉害啊!!!

没有评论: